【柒七】同生共死 01



“阿七,你今天要是还没完成任务,你就给我拉个人回来理发算了!”

 

伍六七懒散地走在路上,脑海中回想着出门前鸡大保说的话。

 

“不是我能力不行呐,明明是任务太变态了,还不如理发简单啦,干脆拉拉人算了。”伍六七一脚踢飞路上的小石子。

 

小石子滚啊滚,停在了一双白鞋子的脚边。

 

“请问,你是这里的居民吗?”冷冰冰的声音传入伍六七的耳中。

 

伍六七抬起头,疑惑地指着自己:“你似在问我么?”

 

问话的是一个全身藏于纯白外衣下的高大男子,但伍六七第一眼注意到的不是他奇异的装扮,而是他胸口明显的标志——斯坦国的标志。

 

这个人是斯坦国的人!

 

伍六七不动声色地向后挪了一小步,语气十分随意:“是啊,我是这个小岛的居民。”

 

高大男子伸出右手按下耳后的按钮,放出智能眼镜对准伍六七扫描。

 

伍六七深感大事不妙,暗暗做好逃跑的准备,随口寻了个借口:“我妈喊我回家吃饭了,告辞。”

 

男子放下右手,用更加冷漠的语气说:“你是伤害王子的人。”

 

语毕,男子拉开外衣,拔出激光枪对准伍六七:“死。”

 

伍六七当然不会待在原地任人瞄准,他向后跳了一大步,避开射过来的子弹,同时早就离手的剪刀旋转着击向斯坦人的后脑。

 

斯塔人身形纹丝不动,剪刀在离他还有几步距离的时候被突然飞来的机械飞盘猛地撞开。

 

自从与斯坦国王子交手后,伍六七就早已明白斯坦国人的可怕。他并不急于反击,而是趁着斯坦人因为剪刀分神的刹那,加快脚步离开。

 

但是他的速度无法与斯坦人的加速器相较,还没有跑出多远,斯坦人就已经再一次追上了。伍六七咬咬牙,再次加快速度,同时左右闪避从后方射来的子弹。

 

这下糟糕了,连头发都莫得剪了吗?伍六七强行扭转身子,躲过机械飞盘的撞击,避开激光弹已经让他很吃力了,再加上一个机械光盘,伍六七不知道他还能不能安全逃脱。

 

同样在加速追赶的斯坦人按下眼镜旁的麦克风,向同伴发送消息:“本次目标人物发现,请求支援。”

 

这些四眼仔这么难搞的吗!!伍六七也听到了斯坦人呼唤同伴的声音,他一个急刹停下脚步,身体猛然旋转180度,朝着斯坦人的冲过去。

 

斯坦人以为他要尽力一搏,马上放出防御光罩。

 

伍六七一路狂奔冲到他的面前,突然弯下腰侧身躲开,闪过斯坦人继续向前狂奔,而紧紧跟在他身后的机械飞盘瞬间击中防御光罩,撞击地连斯坦人都被震得向后退了几步。

 

“哈哈哈哈想追我,做梦吧你!”伍六七一边大笑一边继续加快脚步逃跑。

 

这时从旁边突然飞来一张光网,伍六七余光瞥到光网,灵活地向左边一个翻滚,躲开光网,草丛中的机器人暴露出他的身形。

 

“哼,雕虫小技啦。”伍六七立马起身,继续逃跑。

 

但他还没高兴多久,就看到眼前出现了数十个光网。

 

“我靠!要不要这么大手笔啊?”伍六惊呆了,这能怎么躲?

 

他咬紧牙关,在光网离他只有几米远的时候,伍六七纵身向上一跃,脚下是数十个光网重叠在他刚才的站立之处。

 

突然一道光线飞速冲刺,一下子就击到了伍六七的后背,伍六七被撞飞出去,狼狈地摔在了地上。

 

在陷入黑暗之前,伍六七依稀看到了几个白色的身影在靠近他。

 

是斯坦人。

 

下一秒,伍六七就被黑暗吞噬,失去意识。

 

“试验品到手。”

 

这是他昏迷前最后听到的话。

 

 


tbc

 
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叶奈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