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柒七】同生共死 02

_(:з」∠)_ 已经泡在水里许久的阿七对不起

***********


02


伍六七吃力的睁开眼睛,入眼是一片绿色,在片刻适应性的模糊后,他才看清了自己所处的环境。

 

他浑身被插满了管子并处在一个巨大的培养罐中。

 

那片绿色正是包裹着他的培养液。

 

伍六七尝试着动了动手臂,但是他的身体像是脱离了他的控制,完全没有反应。没有办法动手,伍六七只能眯着眼睛去观察周围的情况。

 

俩仨个穿着白色外衣的人站在离培养罐不远的另一个巨大的机器前,他们身上斯坦国的标志让伍六七看着很心烦。

 

等我出去了,我一定要把你们的衣服剪成条条!伍六七生气地想着。

 

培养罐的隔音效果很好,伍六七根本听不清他们讲的话,只能依稀听到几个字。

 

快、等、第一、对手。

 

伍六七就听到了这几个字。

 

连填空都做不了。

 

好气哦。

 

又进来了几个斯坦国的人,他们也围在那个巨大的机器前双手挥动的像是在互相争论着什么。伍六七猜测那个巨大的机器大概很重要,没准他被抓来就是因为那个东西。

 

离开之前搞点小惊喜送给他们好了,伍六七在心中暗暗打算。

 

还没等伍六七想好如何脱身,那头的白色机器就突然出了状况。

 

“嘭!!”一声巨响后,附近的警报器都呜哇呜哇地响起来,被击飞的一众斯坦国实验者狼狈地从地上站起来。

 

消防器引起的水雾中,一个隐约可见的人影出现在被破开大口子的机器内。

 

短短1分钟内,一大批机器人整齐有序地从四面八方出现,一瞬间就已经把机器层层围起来了。

 

伍六七很想睁大眼睛看,到底是谁这么有本事,搞出这么大动静。不过他还要假装昏迷,只能小心地把眼睛再睁开一点缝隙,密切注意着那边的动静。

 

一众机器人齐齐像人影涌去,而水雾中看不分明的人影依旧未动。冲在最前方的机器人向人影挥出一拳,但却只打中了空气,那个人早就消失在原处。下一瞬间,机器人还未反应过来,它的头就已经和身体分离开来。

 

头落在地方,转了几圈,停在实验者的脚下。

 

几道白光一闪而过,又是一片机器人倒地。

 

伍六七早就被惊得睁大了眼睛在死命地看了,我靠,这也太厉害了吧?

 

一波一波的机器人齐刷刷地倒下,而持刀直立的人影像是切萝卜一般轻松地进行着收割。

 

实验者看势头不对,打算撤离,不过那个人显然不会给他们这个机会。这个机器人的身子像是皮球一样被踢飞重重地落在他们的身前,挡住他们的去路。

 

警报依然响着,更强大的机器人陆陆续续赶来。

 

但是神秘人的行动并没有因此而被制止,他灵活地在各种攻击间移动,手起刀落就是一个机器人的倒地。

 

被击飞的机器人落在各处,砸坏了不少仪器和培养罐。文件飘散间,伍六七才注意到有一个巨大的黑影冲着他所在的培养罐飞来。

 

清脆的破裂声后,伍六七狼狈地摔在地上。经过片刻的休整,伍六七才缓过来,他感觉到手脚能动之后,一把扯掉了身上贴着的各种管子。

 

那头,神秘人还在不断收割,但是看起来渐渐地有些吃力了。伍六七想了想,觉得这人怎么也算得上自己的救命恩人,得救人家。

 

“那位兄弟,别打了,跟我走呗!”

 

神秘人背对着伍六七,头都不转过来,手上的刀没停下过。

 

伍六七无语,这人是个暴力狂吗?

 

“喂,赶紧走吧,再不走你要被打嘞!”

 

神秘人依旧未看向伍六七,只是脚下不断再朝门口移动。

 

伍六七也注意到了这一点,跟着朝门口跑过去。

 

神秘人一刀砍在面前拦截的巨型机器人身上,另一只手挡住左侧袭来的小机器人。但是他的后方也出现了一个机器人!

 

这时,一把剪刀穿过机器人的手臂接口。

 

“靓仔,别担心!”

 

伍六七控制着剪刀,对侧过脸的神秘人得意地笑了笑。刚刚他试着御剪,结果还真成功了。

 

下一瞬间,伍六七脸色大变,他看到一个斯坦国人向神秘人射出了一道激光:“靓仔小心!!!”

 

神秘人向左侧一个闪避,就躲开了激光。

 

但是,并不只有一个实验者。

 

霎时间,无数的激光射向两人。

 

伍六七狼狈地拉过一个机器人,躲在它身后。

 

神秘人可就没那么好运了,他一边打着机器人,一边还要躲着激光。一个不注意神秘人被一道激光击中了!

 

他闷哼了一声,身子微微摇晃了一下。

 

此时,门离他们只有几步远。

 

神秘人强撑着挥起手中的刀,击退各个阻拦他的人,他的步子走得越来越吃力。

 

在他快要支撑不住倒下前,伍六七上前一步扶住他。

 

“靓仔,扛不住可不要强撑啊,我带你出去。”







tbc






评论(1)
热度(15)

© 叶奈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